最新消息
2015-06-18  「學動•運生:台灣戰後學運回顧特展」徵集書單贈好禮!
推特 噗浪 Facebook

大家好! 由於中研院數位文化中心與社會學研究所共同舉辦「學動運生: 台灣戰後學運回顧」特展,參觀踴躍,廣受好評,我們將推出「兩波徵集書單送大禮」活動。凡推薦心中與學生運動或本次特展相關的好書3本,加上一篇50字左右的推薦文,前20名得獎者將獲得特展精美限量手冊乙本以及限量環保袋乙個,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第一波「我的書單」參加辦法:

參加對象: 不限

參加方式: 請參加者推薦3本與1980年代以前(含80年代)學生運動相關的好書,將書的全名、一篇50字左右的推薦文、推薦人姓名,寄至betty168@gate.sinica.edu.tw

來信標題請寫「參加我的書單活動」即可。獲獎者我們將以email方式通知。

參加規定: 參加者須同意獲獎之書單與推薦文將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在相關的文宣、網站及粉絲專頁,做為宣傳用。

截止時間: 2015年6月30

 

第二波「我的書單」徵集活動預計於71日開始。

 

投稿範例:

圖片

書名

二二八事件與青年學生特展專刊

麥浪歌詠隊:追憶1949年四六事件(台大部份)

無法送達的遺書:記那些在恐怖年代失落的人

推薦文

說起學生運動,大部分人腦海浮現的畫面是野百合,然而日治時期、二次戰後初期,台灣學生已發起了數波學運浪潮,這三本書作為了解台灣戰後初期學運史非常有幫助,誠摯推薦給大家。

推薦人

XX

 

主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中研院社會學研究所

* 參加前請先詳細閱讀參加辦法,感謝您!

如有問題請洽: 02-2652-5277

 

相關網站:

§                                 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

§                                 IOS20:中研院社會所二十週年慶系列活動

§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

 

線上預約 :

http://digiarch.sinica.edu.tw/content/exhibit/exhibit.jsp?category1=order

 

聯絡資訊:

1、新聞聯繫

陳威廷,中研院社會學研究所專案助理

(TEL) 886-2-2652-5094  twbccwt2014@gmail.com

 

2、參觀預約聯繫

林玉雯,中研院數位文化中心

(TEL) 886-2-2652-5277 betty168@gate.sinic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