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研究院各展覽館皆免費參觀!
     
  • 展出地點: 中央研究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2F
    115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128號 臺北˙臺灣
     
  • 開放時間: 每年成果主題特展2次
    周一到周五 早上9點到下午5點 (9:00AM~5:00PM)
    特別開放日 早上9點半到下午4點半 (9:30AM~4:30PM)
     
  • 提供中英文導覽、免費入場參觀、可拍攝或攝影
     
  • 線上預約:http://digiarch.sinica.edu.tw/ex_calendar.html
     
  • 展覽諮詢: 特展消息詢問與團體預約
    聯絡人:數位典藏推廣服務辦公室 林玉雯 小姐
    電話:02-2652-5277
    傳真:02-2652-5280
    信箱:betty168@gate.sinica.edu.tw
     
  • 注意事項
    1. 預約周一至周五團體參觀,請至少於14天前提出。
    2. 預約特別開放日團體參觀,請至少於21天前提出。
    3. 預約成功後若未能如期前來,請於原訂參觀日期7天前來電通知並取消,否則恕不受理該單位再次之預約申請。
    4. 線上預約人數以60人為限,若超出60人,請洽 林玉雯 小姐。
    5. 同天同時段僅提供兩個團體進行線上預約。
    6. 學校團體務必請老師全程帶領參觀,以維護學生的參觀秩序。
    7. 為了維持導覽品質,請遵照預定的行程參觀,感謝您的配合。
    8. 如遇不可抗拒之重大天然災害如颱風、地震、豪雨等因素,依臺北市政府行政命令公佈後實施,中心將自動取消當日行程,申請團體須再重新提出申請。
    9. 特別開放日恕不代訂中午便當,請直接至院內中餐廳買券用餐。
     
  • 交通資訊:
    公車:205、212 (直線)、270、276、306、620、645 (中研院站)
    捷運:捷運板南線至昆陽站換乘公車212 (直線)、270、藍25 (中研院站)
    火車:至南港站換公車212 (直線)、270、藍25 (中研院站)
    開車:請洽 林玉雯 小姐。

    遊覽車可直接開到人文館旁土地公廟兩側的空地停車,從大門口進來直走到底後左轉即可。到中研院大門口前請先來電。

  • 更多資訊:
    展示中心首頁:http://digiarch.sinica.edu.tw/exhibition.jsp
    中央研究院數位典藏資源網:http://digiarch.sinic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