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區 有獎徵集活動
「學習單高手大對決」

活動宗旨:
中央研究院成立八十年以來,累積大量具有深度的研究成果,並典藏動物、植物、歷史、人類學、語言等多元主題研究資料。而透過數位典藏與實體展示,這些原本深藏於學術殿堂內的知識,也能夠為學術界、教育界與一般民眾所應用,成為雅俗共賞的知識資源。

目前中央研究院數位典藏展示中心正展出「穿越歷史長河-文明科技四千年」特展,為了達到學術知識普及、教育資源共享的目標,特別舉辦本次「學習單高手大對決」有獎徵集活動,希望藉此活動,和教育界人士共同分享中研院資源與研究成果,促進學校教育品質與社會人文科技素養之提升。

活動方式:
參賽者請至中研院數位典藏展示中心,參觀「穿越歷史長河-文明科技四千年」特展。之後依據您的觀展經驗與展示內容,設計出最適合本次特展的學習單。學習單形式請用word 檔製作A4大小檔案乙張即可,可圖文並茂,唯需注意智慧財產權,避免侵權行為。

參賽學習單將由專業審查進行評選。評選最高分者為冠軍,除冠軍外另將依分數高低選出九位優秀學習單,致贈獎品。得獎學習單將公佈於中研院數位典藏展示中心網站中,成為共享教學資源。

參賽學習單繳交方式:
1. 可電郵至betty168@gate.sinica.edu.tw中研院數位典藏展示中心,林小姐
2. 或郵寄至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中央研究院數位典藏推廣服務辦公室 林小姐收
以電子郵件寄發或郵戳時間為憑。
參賽者請附上真實姓名、服務單位或學校、通訊住址、電話、電郵信箱地址,以利連絡得獎事宜。

活動資訊將公佈於:
1. 中研院展示中心網站「最新消息」
2. 史語所數位典藏官方網站暨blog

活動日期:
民國97年3月15日到3月31日止。

公佈得獎名單:
將於近期公佈優勝者名單。

參賽組別:
1. 國小老師組
2. 國中老師組
3. 高中老師組

參賽獎品:
冠軍:歷史文物陳列館水陸攻戰圖樣隨身杯(大)、精美典藏磁鐵、冠軍獎狀一張
第二至第十名:歷史文物陳列館水陸攻戰圖樣隨身杯1個(小)、精美典藏磁鐵

活動聯絡人: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中研院數位典藏展示中心 林小姐
電話:(02) 2652-5277 或 5279
電子郵件:betty168@gate.sinica.edu.tw

備註:
* 同分者將並列冠軍。
* 得獎者獎品可選擇郵寄或親自至展場領取,也歡迎得獎者邀集親朋好友一同到現場共同分享得獎喜悅,現場工作人員可提供導覽解說、拍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