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在您使用中央研究院數位典藏應用加值原件圖庫提供之圖片時,請遵循下列規範。

引用圖片時,請務必註明「引用資訊」,謝謝您的配合!

引用資訊:

提供單位:中央研究院 數位典藏計畫
圖片出處:中央研究院數位典藏資源網,http://digiarch.sinica.edu.tw/

本圖庫中所有圖檔,在非商業性使用並且註明出處來源的原則下,在以下範疇得無償使用:
  1. 學術研究之引用。
  2. 用於教學之各項教材製作。
  3. 新聞報導與宣傳中研院舉辦活動有關之引用。
  4. 非營利目的之研討會、公益活動、推廣活動等之宣傳品、海報、旗幟等平面設計。
  5. 用於學生作業、展覽、競賽、投稿之各種設計。
  6. 非營利目的之各種衍生創作。
  7. 其他符合於著作權法合理使用範圍之利用。
以上各項利用,將來涉及商業利用時,必須與本院授權窗口接洽,向各單位辦理申請使用授權事宜。
使用本圖庫進行之衍生創作、包括編寫教材等合理使用行為,皆需在適當位置,載明引用資訊,標示圖片出處。
任意重製或在網路上散佈未經填寫引用資訊的本站圖片或大量複製本站內容,皆屬侵權行為。
在本院通知補填引用資訊之後,一週內未修改,本院有權要求將侵權內容下架、沒收或銷毀,並追究侵權責任。
請使用者慎重行事,以免觸法。

本院數位典藏內容授權窗口:
中央研究院數位典藏推廣服務辦公室 蕭煥林
電話 02-2652-5278
傳真 02-2652-5280
電子郵件 kenny401@gate.sinic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