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3-06  什麼!「思想˙重慶南路」特展出現在臺灣圖書館囉! 趕快來看展囉!
推特 噗浪 Facebook

什麼!「思想˙重慶南路」特展出現在臺灣圖書館囉! 趕快來看展囉!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第一次於2014年國際書展舉辦「思想˙重慶南路」特展獲得很大的迴響,很多學校師生紛紛前來詢問是否能移展到他們的學校展出。為了回饋給這麼多喜愛特展的朋友,我們移展第一站為國立臺灣圖書館,將於2014年3月12日展出。未能於國際書展參觀「思想˙重慶南路」特展的朋友們,這次千萬別錯過了。歡迎大小朋友前來參觀喔!

思想.重慶南路特展

開幕時間: 2014. 3. 12 上午10:00

開幕地點: 國立臺灣圖書館一樓簡報室

參觀資訊

參觀時間: 2014. 3. 12 - 4.27 每天上午9:00-晚上21:00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參觀地點: 國立臺灣圖書館 / 一樓 / 臺灣歷史走廊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 / 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主辦單位: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

合辦單位: 國立臺灣圖書館

聯絡方式: asdc@gate.sinica.edu.tw / 02-2652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