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2014-09-19 「紅唇與黑齒: 檳榔文化特展」 檳榔攤一日店長體驗活動!
推特 噗浪 Facebook

「紅唇與黑齒: 檳榔文化特展」 檳榔攤一日店長體驗活動!

感謝各位大小朋友對「紅唇與黑齒: 檳榔文化特展」的支持,自開展以來廣受大家熱烈的討論與迴響。為了讓更多朋友了解檳榔攤一天的工作,特別邀請檳榔王子講師解說以及現場示範如何包檳榔。另,運用檳榔子與檳榔葉做成美麗的項鍊與扇子手工藝更是不能錯過的體驗活動,場次與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喔!

檳榔文化特展

參加辦法

活動場次:
第一梯次 9月27日(星期六) 09:30~12:00
第二梯次10月18日(星期六) 09:30~12:00


報名時間:
第一梯次 至2014年 9月23日(星期二)止。
第二梯次 至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止。


徵求對象:不限性別、不限老幼。


報名方式:採E-mail或至展場於報名時間內填寫報名單,每梯次以25人為限,額滿為止。


洽詢: 02-2652-5277 林玉雯小姐


洽詢窗口: 02-2652-5277 林玉雯小姐


聯絡信箱: betty168@gate.sinica.edu.tw


活動辦法下載 (請點選)

展覽資訊

主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

承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史語所學術創新數位深耕計畫、科技部近代中國的檳榔文化研究計畫

協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植物標本館、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國立故宮博物院、國立臺灣大學人類學系、國立臺灣大學生態學與演化生物學研究所、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國立臺灣博物館 (依筆畫排序)


展覽期間:2014年9月1日(星期一)至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7:00,星期六接受團體預約, 國定假日不開放。

展覽地點: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展示中心 (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人文社會科學館2樓)

9月27日、10月18日特展全天開放參觀(早上9點到下午5點)


相關網站

紅唇與黑齒:檳榔文化特展網站: http://betelnut.asdc.sinica.edu.tw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http://asdc.sinica.edu.tw

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http://www.ihp.sinica.edu.tw

中央研究院數位典藏資源網:http://digiarch.sinica.edu.tw

導覽預約專線:02-26525277林玉雯小姐

導覽預約信箱:betty168@gate.sinica.edu.tw

線上預約網址:http://digiarch.sinica.edu.tw/content/exhibit/exhibit.jsp?category1=or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