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區 有獎徵集活動
「中研院數典展示中心主題特展-植物新視界」秋海棠繪畫作品徵集

活動方式:
數位典藏主題特展目前所展出的是植物多樣性、數典資料庫的使用以及秋海棠介紹。為了讓參觀的人近距離認識秋海棠的外觀與面貌,特舉辦秋海棠繪畫比賽。前10名佳作者將獲得精美禮物,並有機會被放在數位典藏資源網以及展示中心網站。

參加對象:
不拘,只要是熱愛繪畫者均可。

比賽方式:
參賽者不限繪畫的顏料,可用色鉛筆、水彩或是單純用素描的方式呈現。

作品規格:
作品統一採紙本方式,規格最小應大於A4尺寸,最大張不得超過A3尺寸。請於作品右下角寫上姓名、數典特展名稱、學校與年級與日期。

作品範例

收件方式:
作品採郵寄收件,郵寄時請標明「中研院數典展示中心主題特展-植物新視界」秋海棠繪畫作品徵集
寄件地址為: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128號 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北棟1樓 數位典藏推廣服務辦公室 林玉雯小姐 收

截止日期:
第一波徵畫活動截止日期:2009年6月30日。
第二波徵畫活動截止日期:2009年8月31日。

入選名單公佈日期:
第一波徵畫將於7月15日於數典展示中心網站上公佈。 結果
第二波徵畫將於9月15日於數典展示中心網站上公佈。 結果

參賽贈品:
精美不織布環保袋一只 (展示中心共有2種設計,隨機寄出)。

注意事項一:
參賽者必須同意其照片可以讓特展中心使用,若作他用會再徵求參賽者同意。參加者需留下詳細的連絡方式(電話、姓名、學校、得獎郵寄住址),以便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