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區 有獎徵集活動
「中研院數典展示中心主題特展-植物新視界」主題特展文章小品徵集

活動方式:
參觀完位於人文館北棟2樓數位典藏植物特展-「植物新視界」後,必定對展場留下深刻的印象,何不提筆寫下對展場的感想? 目前,展示中心正在舉辦「植物新視界」徵文活動,前10名佳作者將獲得精美禮物,並有機會被放在數位典藏資源網以及展示中心網站。

參加對象:
不拘,只要是熱愛寫作者均可。

比賽方式:
參賽文章形式、字數不限,但請勿長篇大論。

作品規格:
作品統一採電子檔方式寫作,並於作品內標明姓名、數典特展名稱、學校與年級與日期,如文章中有附圖,圖片長、寬均不超過 500 pixel。

收件方式:
作品請以email方式寄送,並標明「中研院數典展示中心主題特展-植物新視界」主題特展文章小品徵集
email地址為:betty168@gate.sinica.edu.tw

截止日期:
第一波徵文活動截止日期: 2009年6月30日。
第二波徵文活動截止日期: 2009年8月31日。

入選名單公佈日期:
第一波徵文活動將於7月15日於數典展示中心網站上公佈。
第二波徵文活動將於9月15日於數典展示中心網站上公佈。

參賽贈品:
精美不織布環保袋一只 (展示中心共有2種設計,隨機寄出)。

注意事項一:
參賽者必須同意其文章可以讓特展中心使用,若作他用會再徵求參賽者同意。參加者需留下詳細的連絡方式(電話、姓名、學校、得獎郵寄住址),以便通知。

注意事項二:
如果文章中有附圖,請先自行確認是否可以使用,如有違法使用圖片或文章,本站概不負責。